首页 > > 25

阿裏旅行更名為“飛豬” 力推出境旅行

2016-10-28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10月27日消息,今天阿裏將旗下旅行品牌“阿裏旅行”升級為全新品牌“飛豬”,英文名“Fliggy”。

  據介紹,飛豬是面向年輕消費者的休閑度假品牌,與面向企業差旅服務的阿裏商旅一起構成阿裏巴巴旗下的旅行業務單元。

  飛豬將目標客群鎖定為互聯網下成長起來的一代,希望成為年輕人度假尤其是境外旅行服務的行業標杆。

  據分析,啟用新品牌“飛豬”是配合阿裏旅行業務進階的戰略舉措。阿裏巴巴集團副總裁、飛豬總裁李少華還首次公布了一組平台數據:飛豬用戶數目前已超過2億,App下載量愈1億,日均訪問用戶數達1000萬。

  在品牌升級為“飛豬”後,阿裏旅行此前創新出來的業務線子品牌,如未來酒店、未來景區、未來飛行+等“未來系列”將繼續沿用。而支付寶的交易、授信、信用等服務在“未來系列”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014年10月,阿裏集團將旗下的航旅事業部升級為航旅事業群,將“淘寶旅行”拆分出來並升級為全新品牌“阿裏旅行·去啊”。阿裏的重要事業群都有自己專屬的名稱,比如天貓、菜鳥等品牌。近兩年,旅遊版塊越來越被阿裏集團所重視,所以此次阿裏旅行更名為飛豬也並不奇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