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重返中國?穀歌開發者大會將在中國召開

2016-10-28
来源:网易科技

  穀歌要重返中國市場這回可能有戲了。為啥這么說,一起看看穀歌官方透露的重磅消息吧。日前,有消息稱穀歌開發者官方微信公眾號已宣布,Google開發者大會將在今年12月登陸中國,先後於12月8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12月14日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據了解,穀歌將在大會中分享Google各種開發技術和平台。大會將涉及的主要內容包括:為開發Android移動應用和移動互聯網應用提供的技術分享課程;今年5月Google I/O大會上宣布發行的最新開發工具Firebase;Google Play的最新功能以及全球市場應用發布指南;最新的虛擬技術平台Daydream,以及人工智能技術等。  去年穀歌母公司Alphabet執行主席施密特曾明確表示,希望穀歌的業務能重新回到中國。穀歌希望能夠給中國提供服務,因此仍然有500名左右的員工在大中華區、香港以及台灣辦事處工作,服務器設在香港,穀歌也在和中國政府保持溝通。  按照以往來看,Google開發者大會都在美國召開,而這一次選擇了中國,意味著“穀歌重返中國”又燃起了希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