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3萬監察請願促廉署捉內鬼

2016-11-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由工聯會前立法會議員王國興牽頭成立的「23萬監察」,昨日到廉政公署總部請願並舉報,要求署方徹查洩密「內鬼」。王國興表示,民主黨早前聲稱引述廉署內部消息,講述關於署方人事變動及行政長官梁振英UGL事件的情況,令市民震驚,使外界質疑廉署的保密工作。期望署方徹查事件,把違法者繩之於法,確保廉署獨立並公正執法。

  內部洩消息令人震驚

  由工聯會前立法會議員、現任東區區議員王國興牽頭成立的「23萬監察」,3位成員包括:王國興、莫健榮及梁子穎,昨午到北角廉政公署總部請願及舉報,要求廉署徹查洩密「內鬼」,掃除「無間道」,以挽回聲譽。

  王國興指出,民主黨現任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早於今年7月中舉行記者會及於立法會內外,多次評論廉署內部人事變動、行政長官梁振英關於UGL公司事宜等事件,更聲稱引述廉署「內部消息」、「來自廉署相當高層的消息」,情況令市民震驚,令外界質疑廉署的保密工作,損害市民對廉署的信心。

  王國興引伸道,上述情況有兩個可能性,第一是民主黨有關人士純屬虛構;第二,若果有關情況不是虛構,則反映廉署內部高層有「內鬼」,勢影響廉署的信譽,事態極為嚴重。他稱,市民本以為廉署行事公正、獨立、無私,才願意挺身舉報,事件卻令人質疑廉署中有人與某政團、政治人物勾結,並洩露機密。廉政公署昨日派員接收了信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