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振英:不排除人大會就宣誓風波釋法

2016-11-01
来源:巴士的報

  青年新政梁頌恒及游蕙禎在立法會宣誓時辱華,港府針兩人可否再宣誓的司法覆核將於周四審理。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決定取消原定的北京之行,這兩日會留在香港。他并不排除人大會就宣誓風波釋法。

  行政長官梁振英。 (資料圖片)

  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梁游兩人的宣誓和宣誓後的言行引發其他事件,他要在這兩三日內處理。

  行政長官梁振英。 (資料圖片)

  談到兩人議員資格的問題,梁振英希望事件盡量能在本港法例內解決,但也不排除人大釋法的可能性。他并澄清,原來的訪京之行,與他是否參選競逐連任特首無關系。

  梁振英取消出席原定本周四至五在北京舉行的經濟合作研討會,活動改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梁出席。兩人將於明日到北京,代表特區政府出席本月3日早上舉行的第二十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