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起亞否認K3S停產 稱短暫缺貨因調整生產重心

2016-11-24
来源:中國網

  近日,有媒體報導,重金邀請韓星代言、上市不過兩年的起亞K3S因銷量過低,在今年7月份早已停產。中國網汽車向廠家求證上述消息時,起亞否認了K3S車型停產,並解釋稱公司正在調整生產重心,所以導致了該車的缺貨現象。

  之前媒體報導,稱在走訪上海多家4s店時發現,起亞K3S車型店內無現貨,且提不到該車型為普遍現象。其中有4s工作人員指出,該車型早在今年下半年就已斷貨。

  隨後,中國網汽車記者就K3S是否停產一事對起亞進行了採訪,起亞回應時否認了K3S車型停產,並表示該車之所以會出現無車現象,是由於起亞正在調整生產重心,更多投入放在其他車型上,但並沒有明確表示是哪些車型。

  記者隨後查閱公開資料時發現,截至7月底,K3S今年1-7月的累計銷量為0,這也就表示,K3S今年在華沒有銷售出一輛車。而該車型在2015年銷售資料也成謎,沒有任何資料能夠查詢到k3s的銷售資料。

  繼續翻看K3S在2014年剛上市的銷售情況,資料顯示新車在上市當月銷量為2900輛,表現遠遠低於官方預期每月銷售6000輛目標。此後K3S的銷售不升反降,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裡月銷量僅為2000輛,且資料還顯示K3S銷量自2014年9月後,再未突破過2000輛。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