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劉狂轟呂麗君“百分百蠢人”

2016-11-24
来源:星島環球網

 

  劉鑾雄近日兩番接受訪問,狂數呂麗君的不是。

  星島環球網消息:“大劉”劉鑾雄日前公開怒斥前女友呂麗君“貪得無厭”,甚至會為“1元錢”出賣他,被大劉“損”完,進擊的呂麗君看似不敢再亂出招。昨日又有周刊爆呂麗君多年來雖然獲大劉豪贈逾20億元資產,但大部分並非她名下所有,換言之隨時被收回。大劉昨就報道親自開腔回應,務必要澄清並強調從來送出去就不收回,一再斥呂麗君多年來“唉唉o氹o氹”總共20幾億,全部有單有據不得不認。

  據《星島日報》報道,劉鑾雄為了以正視聽,昨日再次開腔,怒斥呂麗君大話連篇!對於有報道指平日喜歡在公開場合炫耀尊貴Hermes手袋的呂麗君,每次炫耀完袋後要放回大劉的儲物櫃中。大劉對此澄清:“從來沒有收回!送出去就不會收回,她擁有起碼200個袋,其實是當時我和她一齊住白建時道大宅,其中有一間房,放了一個一格格的古董櫃,她鍾意認為要放袋上去被人見到,我送給她就不會理她怎樣擺,送過什么都從來不會收回!”

  對於有指呂麗君是20億富婆,大劉怒火中燒踢爆她是靠“唉唉o氹o氹”得來:“除了Keep起兩粒石The Zoe Diamond、Zoe Red給女兒,其他珠寶、現金總共20幾億已被她(呂麗君)唉走。姓呂一家沒有什么家底,送給她爸爸的有香港的一環和加拿大獨立屋兩個單位共6,000萬元,她媽媽都有1,900萬元的一環單位,送給她的樓更加不計其數,只是喜歡炒賣套現。我又親自教她買債券投資,她一年收息都有過億港紙啦!”

  談到呂麗君學曆高,大劉指呂麗君的博士學位都是由他供她讀,更踢爆:“人家讀兩、三年,但她就讀四、五年!她做政協若不是我有朋友幫手,若不是有我這么強大背景支持,她會做到?"

  對於呂麗君被指似其前妻寶詠琴般強勢,大劉忍不住連環狂罵呂麗君是"百分百蠢人"、"講話不算數"兼"面皮厚過恐龍皮"!大劉並稱被呂麗君騙取20億元全有單據,不到她不認:"我已叫會計部查單,所有珠寶、現金和支票都有記錄,早前我拿來看過。她(呂麗君)一向都是錢緊要過條命,她哥哥向她借10萬,她不肯借就叫阿哥來問我借。"

  至於有指呂麗君常用的車牌"1L0VEU"及"Y1INGY1ING"數月前被收回,大劉再斥:"是她要面!車牌從來是公司的,英國屋和船都是公司的,從來不是她名下,但她要威,經常認是自己!總之多年來她唉唉埋埋不到她不認,全部有單有據,是否需要我拿出來?"大劉直言:"唔好成日攞甘比同呂麗君比,我決定同甘比結婚,系我的之間嘅感情昇華嘅決定,不關佢事!"

  此外,隨住大劉與甘比入紙申請注冊結婚,呂麗君不再高調回應,昨午4時許,記者在呂麗君的大宅外見到幾部七人車同時間駛入屋內,保安在花園淮備好雨遮陣阻擋鏡頭。不過,"呂麗君基金會"網頁昨日則發表一則"創辦人:呂麗君之聲明",不再提及官司、金錢等內容,改以子女與小孩為大前提。但網頁其後更新了聲明,並刪掉了"呂麗君之聲明"字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