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蘇永康不想生個“梁頌恒” 被“港獨”網友罵

2016-12-02
来源:環球網

  原標題:蘇永康不想生個“梁頌恒”,被“港獨”網友罵成渣!

  “背祖忘宗、分裂國家的事絕對不能(做)”。又一個港臺藝人,因言受罵。

  大家都還記得吧,年初臺灣藝人羅志祥(小豬)在北京參加《極限挑戰》電影首映時,臺下觀眾問他:和其他幾位大陸明星合作的感想?

  小豬回答:“不用分那么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從左到右依次為黃渤、孫紅雷、小豬。從左到右依次為黃渤、孫紅雷、小豬。

  他被島內網友謾罵刷屏。

  “原來你是中國人,我真的不敢置信”。

  “你大陸人你滾出臺灣”“回你的中國去吧”。

  這個爭議,以羅志祥經紀公司下面的聲明結尾:

  小豬是土生土長的臺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

  而在眼下,一位香港明星也遇到了類似的風波。

  昨天,49歲的香港歌手蘇永康宣布將為人父,太太Anita已懷孕5個月,預產期為明年4月。

  蘇永康與太太。資料圖蘇永康與太太。資料圖

  他在接受訪問時,談及對孩子的寄望:

  他長大后的世界不知是什么世界,我能做到的,(就是)別為社會制造多一個造反的人。簡單來說,我不想生一個梁天恒(注:梁天琦/梁頌恒的合稱)及游蕙禎,我要他知道什么叫做“分莊閑”(賭博術語),你可以反叛,但不可以做一些背祖忘宗、分裂國家事情,絕對不能。(如果)他做出這些事,我會親手懲戒他,希望為社會生一個就算無大貢獻,但起碼都不要破壞社會安寧的小朋友。

  梁天琦一向以反內地人、水貨客聞名,梁頌恒、游蕙禎在進行立法會議員宣誓時辱國,隨后公然散播“港獨”思想,被取消議員資格。

  即將升任家長的蘇永康,不想自己的孩子未來“有樣學樣”。

  可是,蘇永康卻被香港網友罵成渣。

  他們罵他是“港奸”,翻出他吸毒的往事,還咒他的寶寶將來“喝三鹿奶粉”、出生后就是“癮君子”……

  上面這些話不用“翻譯”,想必也看得懂字里行間的惡毒。

  蘇永康吸過毒,但沒碰過“港獨”。

  所幸,香港還是有網友“挺蘇”,雖然聲音不占多數。

  隔著一條深圳河,內地與香港互聯網上對蘇永康的“主流評價”卻有云泥之別。

  被蘇永康點名后,梁頌恒在社交網站臉譜(facebook)上以蘇永康《不想獨自快樂》的歌詞“我放任自負懶理會某君不喜歡”為題回應事件。

  梁頌恒說,慶幸生于這個家,即使在外有什么“風風雨雨”,母親和弟弟都會支持他繼續走“正確的路”。

  好吧,把這句香港網友的評論送給你↓↓↓

  翻譯:頌恒啊,明有正路你不走,為何偏偏走歪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