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歐盟將有條件批准微軟260億美元收購領英

2016-12-02
来源:鳳凰科技

 

微軟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知情人士稱,歐盟反壟斷機構很可能將在下周二前有條件批准微軟對領英的260億美元收購交易。

  歐盟委員會必須在12月6日之前決定是批准這筆收購交易,還是展開深入調查。知情人士稱,歐盟委員會不大可能展開調查。

  知情人士稱,歐盟將會對這筆交易設置額外成交條件,那就是微軟必須執行在11月份對歐盟作出的讓步。不過,微軟的讓步可能會作出細微調整。

  為了讓歐盟批准這筆交易,微軟作出了讓步,承諾繼續允許對手的職業社交網絡訪問其Outlook應用。微軟的Outlook應用提供電郵和日曆管理。例如,微軟允許Outlook的日曆項目顯示領英以外的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例如德國商務社交網站XING。

  此外,微軟還承諾允許戴爾、惠普等PC制造商在他們的桌面設備上禁用領英快捷方式。歐盟反壟斷部門在2004年就指責微軟在Windows系統中綁定自家產品。因此,在歐盟評估微軟收購領英交易的早期階段,微軟必須采取措施緩解歐盟的擔憂。

  微軟在今年6月宣布收購領英,並計劃在今年完成這筆交易。這筆交易已經獲得了美國、加拿大、巴西、南非監管部門的批准。微軟在6月份表示,這筆交易不需要獲得日本、韓國以及中國監管部門的批准。(編譯/簫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