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傳中國證監會向國務院提交新四板規則

2016-12-02
来源:騰訊財經

  據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稱,中國證監會已經制定完成對區域性股權市場的監管規則,并上交國務院等待批復,將考慮允許部分新四板公司到新三板掛牌。

  知情人士稱,新規則施行前省級行政區劃內已經設立運營機構的,不再設立;尚未設立的,可以設立1家新規則下,省級政府將負責當地區域性股權市場的日常監管證監會將考慮允許部分新四板公司到新三板掛牌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稱,新規則要求權益持有人累計不得超過200人知情人士稱,新規則允許金融資產50萬元人民幣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投資者參與知情人士稱,尚不確定國務院是否將批準該規則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稱,截至9月底,中國已設立約40家區域性股權交易場所,掛牌企業約1.35萬家,累計為企業實現各類融資超過6000億元中國證監會未立即回復彭博尋求置評的傳真。

  注:區域性股權市場又稱“新四板”,是為其運營機構所在地省級行政 區劃內中小微企業私募證券的發行、轉讓及相關活動提供設施與服務的場所,是私募證券市場的一種形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