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千珊粵劇坊晚會文千歲等打氣

2016-12-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莊園報道:11月27日是香港粵劇節的「粵劇日」,千珊粵劇工作坊「藝苗新姿耀高山」折子戲晚會在土瓜灣高山劇場新翼舉行,座無虛席。主禮嘉賓有千珊粵劇工作坊總監蔡國良、香港演藝學院戲曲學院院長李小良教授、生命勵進基金會主席郭銘祥等。晚會更邀請到神秘嘉賓,香港著名粵劇表演藝術家文千歲及其妻粵劇名旦梁少芯,到場打氣及講話。

  開幕禮上,李小良、郭銘祥相繼致辭。李小良表示很高興千珊粵劇工作坊能藉此機會,集合年輕人為粵劇推廣出力,希望年輕人珍惜未來時間一起努力,在粵劇藝術上有更高成就。郭銘祥指其基金會致力推廣粵劇文化,走到各大中小學演出。他認為粵劇是一門有必要推廣給青年人的文化藝術,戲曲、粵曲、粵劇包含歷史、文化、藝術多種元素,蘊含人生哲學,能令青年人從中學會寶貴的藝術涵養,令生活活得精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