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社聯與長者聚餐冬日送暖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在沙田新翠恏稻香酒樓日前舉行了由新界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義工團、新界青年義工團合辦,沙田婦女會協辦的「冬日送暖展愛心之長者聚餐」活動。

  為戴頸巾獻上福袋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余新捷副處長應邀出席活動。合辦、協辦機構出席的負責人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新界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執行董事陳勇、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兼青年義工團團長馬浩文、新界青年義工團團長李世榮、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義工團副團長黃展恒、沙田婦女會理事長林玉華等。

  現場溫馨祥和,歡聲笑語不斷。在青年歌唱家廖貝瑩悅耳的歌聲中,陳勇、馬浩文等率青年義工先后來到近200位長者身旁,為他們戴上羊毛頸巾及獻上福袋,送上祝福與問候。陳勇、馬浩文先后致辭,他們呼吁社會共同關注弱勢社群并期待更多的年輕人加入義工行列,服務社會,傳承關愛。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