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駐軍致賀佳節 感謝傳媒支持

2016-12-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新聞發言人姜波中校,偕駐軍新聞發言辦公室全體人員,昨日向香港傳媒界發出祝賀信,衷心感謝傳媒對駐軍的支持;並恭祝全體傳媒界同仁聖誕快樂、新年大吉!

  姜波:冀繼續關注支援

  姜波中校在信件指出,聖誕將至,新年在即,他偕駐軍新聞發言辦公室全體人員,向大家致以誠摯的節日祝福!

  「回首過去的一年,傳媒界的朋友們一如既往地關注駐軍事務、支援駐軍工作,對駐軍組織的『香江衛士—2016D』聯合實兵演習、軍營開放、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建軍節招待會、第19次建制單位輪換等多項活動,進行了全面、客觀的報道,成為香港市民了解駐軍依法履行防務職責情況的重要途徑,增進了香港社會各界對駐軍事務的關注和理解。我們對此表示衷心感謝!」

  姜波中校指出:「明年是香港回歸祖國暨駐軍進駐香港履行防務職責20周年,希望傳媒界的朋友們繼續關注和支援駐軍事務,駐軍新聞工作人員也將盡可能地為大家提供採訪和報道便利。祝各位傳媒界的朋友及家人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