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6歲女遭網友禁錮強奸3日

2016-12-23
来源:香港商報

  警破真假 「禁室培慾」案拘2男

  26歲女遭網友禁錮強奸3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警方就一真一假「禁室培慾」風化案調查后,分別在前晚及昨日拘捕兩案的男疑犯,其中一人涉嫌非法禁錮及強奸,另一人則涉不誠實取用電腦及浪費警力,至於前者更被揭疑涉另一宗強奸案,而后者在網上杜撰「禁室培慾出租女友」虛構故事,卻因描述得太真實,結果被網民誤當真人真事報警,惹上官非。

  女事主獲餐廳職員助報警

  真風化案為一名女事主(26歲)於本月17日遭透過交友軟件程式結識的男網友,誘至屯門區一屋苑單位非法禁錮3天,期間慘被性侵犯多次,女事主家人見她久出未歸、遍尋不獲后報警;及后,女事主被人帶往餐廳用膳時,伺機通知職員協助報警,涉案姓張男子(25歲)見事敗即場逃脫,惟不敢回家,只好「著草」租住賓館暫避風頭。

  疑犯匿賓館被捕另涉奸案

  屯門警區重案組探員經連日追查,發現該名肥身材、蓄金發的疑犯離開屯門后,一直匿藏於北角英皇道294號五洲大廈一賓館內,探員昨日采取行動到上址拘捕涉案疑犯,并在其所租住房間搜證,檢獲疑犯的背囊及衣物一併帶署調查。據悉,疑犯無業,另被警方揭發他懷疑與本月10日另一宗18歲少女被強奸案件有關,詳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男子上載「禁室培慾」圖文

  另一宗假風化案中的被捕男子姓賴(22歲),報稱任職圖書館助理。消息指,被上載到互聯網的「出租女友」被禁錮圖片,確實是被捕疑犯的女友,二人亦只是一時貪玩,相關圖文均純屬虛構,卻因太真實而「玩大蒙」。

  事發於本月中,有人在網上討論區發帖文,并附上一名少女被鐵鏈鎖上禁錮凌虐的圖片,發帖者聲稱該名少女是一名「學生妹」及「出租女友」,收錢提供性服務及拍攝淫照,又仔細描述當中過程有如「禁室培慾」性奴,惹來不少網民圍攻,雖然發帖者改稱故事為虛構,惟該帖文已被人截圖傳送到其他大型討論區引發廣泛討論,而且不少網民聲言「好不安」而向警方報案。

  警接報調查發現屬虛構

  警方表示,前日接獲多宗報案指,有人在本月15日在網上討論區張貼文章及多張相片,相片中的女子懷疑被襲擊及非法禁錮,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人員經深入調查后,相信沒有相關案件發生,并於前晚約7時在長沙灣一單位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扣查,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而且其行為引發多人報警,涉嫌浪費警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