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粤东农博会明日在惠州会展中心开幕

2016-12-23
来源:南都

  23日至26日,2016粤东(惠州)农产品交易会暨绿色食品博览会将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

  南都记者获悉,本次展会面积达1 .2万平方米,参展商来自惠州、粤东乃至全国各地,另外还有从泰国和非洲加纳远道而来的客商,参展企业近400家,展品种类涉及粮油食品、干货、果蔬、禽蛋、冰鲜肉食、茶叶菌类、糖酒饮料等。

  在粤东(惠州)农博会上,市民将有机会购买到生态绿色有机的四季绿蔬菜、供港精品中兴腐竹、肉质细腻的源茵土猪肉、来自珠三角最美乡村———田牌村梓园山庄的泉水鲩鱼、来自云南怒江大峡谷的纯正野生菌以及来自新疆喀什、可能是中国最好吃的阿斯曼羊肉等,还有闻名遐迩的伴永康和稷仙优质大米、惠州矮陂梅菜、柏塘山茶、化州橘红、新会陈皮等,同时还有来自惠州对口支援的西藏林芝朗县的农特产品。

  据悉,本次展会展览区分惠州农耕文化展区、粤东农产品及特色食品区、美食长廊区、农商对接洽谈区。目前已有惠州、江门、港澳台地区数百家企业签约参展,惠州对口帮扶单位———西藏林芝市朗县人民政府也将组织当地特产参展。作为国家龙头农业企业的惠州四季绿农产品有限公司共签订了500多平方米的展位,成为展区面积最大的企业。

  据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因本次展会正逢圣诞节日,为渲染节日气氛,蔬果卡通人物将在全场巡馆,与观众逗趣,同时还有“圣诞礼品大派送”活动,届时将有圣诞老人给参观群众特别是孩童派发礼品,给观众带去节日的欢乐。在展馆一楼中庭,还将有惠州书法名师在现场挥毫,书写并赠送春联。

        黄海林    陈林良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