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三届三门峡年货会在文博城会展中心举办

2016-12-23
来源:三门峡日报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三门峡市会展办公室主办,三门峡国际文博城管理处、河南文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陕西旭峰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黄河金三角·第三届三门峡年货会”于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1月2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年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涵盖糖酒食品、农副产品、年俗用品、家居用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等各类商品近万种。参展企业除了宣传展示、拓展销售渠道外,现场部分年货商品还将特价促销,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集观赏、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年货购物平台。

  据组委会介绍,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如:12月22日至30日,市民凭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免费注册旭峰VIP会员,可免费领取春联一副。为方便大家参观展会,组委会还开通了免费直通车,从西站发车,途经陕州区政府站到达文博城会展中心;从铝厂站发车,途经中国银行站、三门峡银行站(老体育场),到达文博城会展中心;从东风市场站发车,途经黄河路湖滨广场站,到达文博城会展中心。市民朋友可在以上站点免费乘坐(接车时间8:30—15:30,沿途中间站只上不下;返程时间10:00—17:00,沿途中间站只下不上)。现场还为顾客提供免费茶歇区、小件寄存处、复秤台、展会咨询服务处等。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承办单位旭峰会展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大型会展企业之一,是中国展览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商务部指定的“商贸流通业典型统计调查企业”。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开心逛会,放心购物,旭峰会展向所有消费者承诺:所购买的商品不满意可退换! (刘源)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