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广州花都空港巨无霸周六开盘 新货达780套

2016-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周六(12月24日),位于花都九号线清塘站的广州国际空港中心,首次开盘,约780余套精品公寓,一次性推出市场,可谓一场盛大的投资盛宴。

  

 


 

 

  和其他楼盘不同,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不仅是一个房地产项目,其承载广州晋级航天大都市的梦想。

  众所周知,从2015年12月开始,羊城的发展战略,已悄然从云山珠水,转型为国际枢纽,海运、航运、创新,成为华南首位城市的主题词。

  作为最近一个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民航将世界变成地球村,每一座城市,都希望成为全球分工的重要一环。而广州的“云端”战略,靠的是近300条国内外航线,以及总面积达116.069平方公里的空港经济区。

  

 


 

 

  这是一块流淌着牛奶与蜜糖的土地,面积广阔,集地铁、高铁、轻轨、航空于一体。

  首先,来看九号线,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早就承诺,将在明年建成通车,“再不开通就难跟老百姓交代了”。

  

 


 

 

  而广州北站,也将整整投资100亿,扩建成综合交通枢纽。在政府的蓝图中,早有空铁联运这一步妙棋。

  按照计划,白云机场T4航站楼,就设在北站,同时将有一条9公里的城际专用轨道将二者连接,届时,10分钟可实现互达。一旦广河、广湛客专接入北站,未来的疏散能力,不言而喻。

  

 


 

 

  本月16日,空港经济起步区的规划亦获通过,这个国际航空示范城,可30分钟畅达中心城区、1小时前往珠三角主要城市。

  此外,还设计有4条地铁、3条有轨电车线路,以及一条7.2公里长的绿色公园带。

  

 


 

 

  如此手笔,自然引得诸多知名企业纷纷进驻。

  谁不想在城市腾飞中,分享红利呢,来看看这份震撼人心的名单吧?

  

 

 

  

  这样恢宏的背景下,由绿地集团联合广东机场集团,强强打造的片区标杆项目——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便让人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其建筑面积达到90万平,是不折不扣的巨无霸,规划航空企业总部区、航空商务展贸区、航空金融总部区、航空政务服务区、临空电子商务区等六大功能区。

  

 

 

  广州国际空港中心效果图

 

 


 

 

  因抢下空港经济区的头啖汤,春秋航空、云南红土航空、翼通商务航空、航湾酒店管理、广州新科宇航科技、和睦家医疗等诸多大牌,已纷纷进驻。

  产业导入,必定带来财智人群的聚集。于是乎,选择一套公寓进行投资,便水到渠成。

  其实,有眼光的朋友,早就关注这个明星项目,来看看平时周末的人气~

  

 


 

 

   人头攒动,摩肩擦踵。

 

  既然朋友们翘首以盼,绿地集团自然善解人意,后天上午,项目一次性拿出约780套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41平户型刚刚好,可商可住,而4.5米层高可实现买一层用两层,使用率达到150%。

  

 


 

 

  当然,如果你愿意几套打通,对于商办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奉上板房实景图,知道你们心动,各位亲,我们周六见。

  

 


 

 

  

 


 

 

  

 


 

 

  居家型板房设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