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首個上班上課日 南港島線大致暢順

2017-01-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港鐵南港島線上月28日通車後,昨日迎來第一個上班和上課日,秩序大致正常。港鐵車務營運總管李聖基表示,南港島線繁忙時間運作大致暢順,日後會因應乘客需求,調整人手疏導乘客。
 
    港鐵早上在月台以及金鐵站往南港島線的轉車大堂加派職員,為乘客指示轉車方向。有住在香港仔、往深水?上學的學生說,南港島線未開通前都會乘巴士上學,預計改乘港鐵可以節省大約半小時,又認為黃竹坑站人流不多;另有住在黃竹坑的市民表示,準備乘港鐵往尖沙咀上班,比乘搭巴士節省約20分鐘,車費亦便宜約4元。
 
    李聖基早上到南港島線數個車站巡視時表示,各站的運作大致暢順,日後會因應乘客需求,調整人手疏導乘客。被問到長假期後首日上班日客量、跟港鐵預計的是否有較大差距,他指原本估計昨日是長假期後恢復上課上班的日子,乘客會較多,但目前見到的客量一般,估計可能因為學校未全面復課。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