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互助社敬老迎春

2017-01-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潮商互助社「第56屆理事會第16次理事會議」日前在灣仔佳寧娜潮州酒樓舉行,同場并舉行迎春聚會,邀請到五位年逾80、前任元老理事出席,理事長陳賢豪代表互助社向前理事派發利是。他指,為傳承該社團結互助,仁愛相幫的傳統,理事會特別邀請他們出席,以感謝前任理事為會務作出的貢獻。

  陳賢豪致開會辭時表示,今次是該社第56屆理事會2017年第一次會議及迎春聚會,他感謝該社理事、社員以往對社務的貢獻,希望大家繼續集思廣益,為該社提供更多指導,共同推進社務發展。陳賢豪報告該社的會務概况,會上通過成立西醫診所經費暨急賑基金籌募委員會,正式展開2017年度籌款工作。另外,該社音樂部與廣東潮劇院聯合舉辦的「海絲潮情─粵港潮劇潮樂馬來行」演出團去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赴馬來西亞交流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陳賢豪冀推進社務發展

  此外,該社以陳賢豪理事長為團長、孫志文副理事長為副團長的「潮汕慈善之旅廣東皓業青花彩瓷訪問團」,去年12月11至13日赴潮汕展開一連三天的訪問之旅,期間訪問團獲該社永遠榮譽社長、廣東皓業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鄭秋榮及董事長陳明的熱情接待,并出席該公司智能工廠項目奠基儀式,參觀該公司的兩間工廠,近距離觀賞陶瓷產品的生產過程,訪問團還應邀游覽了風景秀麗的南澳島。

  出席的首長尚包括:邱子成、李蘭篤、孫志文、鄭敬凱、鄭持章、朱兆明、馬介欽、林本雄、陳良卿、許榮杰、許湘玲、陳賽君、余秋偉、蔡發展、黃廣順、陳家義等;5位前任元老理事:歐陽成潮、鄭持章、劉昌壽、許耀烈、周康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