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李氏宗親賀李國華婚禮

2017-01-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李氏宗親會總監李國華與陳麗日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舉行盛大婚禮,當日高朋滿座,不少商界好友及城中名人出席恭賀,香港李氏宗親會董事局主席李鋈麟率領香港多位李氏宗親成員到賀,為婚禮增添喜慶。

  當晚,婚禮以花和二人的故事作為主題,紫色的花藝布置下,極具高貴優雅氣派。婚宴於晚上8時進行儀式,李國華致辭時感謝各位嘉賓百忙中到賀,十分感動,未來亦會實踐承諾,與夫人陳麗互相包容、關愛,未來會一同為社會慈善事業出心出力,讓香港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加美好。

  李鋈麟祝新人地久天長

  李鋈麟獲邀上台致辭時表示,李氏宗親會成員均為李國華與夫人陳麗喜結連理,感到非常開心,并為一對新人送上誠摯的祝福,祝願二人在未來的日子生活幸福甜蜜,感情地久天長。藝人范振鋒應邀擔任司儀,并即席為一對新人演繹經典情歌《愛很簡單》,唱出一對新人愛的心聲。

  現為新世界時計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及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會長的李國華,多年來積極參與慈善公益事業,身為東華三院前總理的他,更身體力行為本港及內地的安老、教育、醫療等公益事務作出奉獻。為表揚李國華在推動西班牙慈善事業發展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及貢獻,他亦榮獲康斯坦丁路堡親王、康斯坦丁路堡公爵、聖殿騎士大統帥及西班牙皇家軍團榮譽將軍等名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