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亞洲金融論壇月中舉行

2017-0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莊海源報道:香港特區政府和貿發局合辦的第10屆亞洲金融論壇將於本月16及17日在灣仔會展舉行,預計將吸引約2800名來自全球各地的金融界專才、企業領導、政策制訂者、投資者及高資產人士參與。這亦是香港回歸20周年的亮點活動。
 
  身兼亞洲金融論壇策劃委員會主席的豐總經理兼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碧娟表示,今屆論壇的主題為「亞洲:帶動變革,創新與聯繫」,面對當前復雜多變的經濟形勢,香港必須維持競爭力,方能達到可持續增長,除了要審時度勢,了解市場發展方向,更要敢於創新、加強與不同地區的聯繫。
 
  貿發局署理總裁葉澤恩指出,論壇除了會探討市場長期關注的環球經濟、各國經濟政策、中國機遇及東盟前景外,亦會加入更多行業新興的議題,包括電子支付技術及網絡安全、保險創新、綠色經濟、基建融資和「一帶一路」等,務求與會者能在洞悉經濟大勢的同時,亦充分掌握行業新趨勢。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