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公會接待汕頭客人

2017-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米雪爾報道:汕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麗文率領代表團日前到訪香港九龍潮州公會,受到主席馬介欽及馬介璋、林榮森、黃士心、許學之、唐宏洲、王錫廷、林松錫、鄭合明、陳強、周任國等多位首長的熱烈歡迎。雙方進行了友好會談。大家都踴躍發言,共同就香港和汕頭的經濟發展、香港潮籍鄉親與家鄉交流合作等內容進行了廣泛的交流。
 
  馬介欽主席致歡迎辭,感謝陳麗文部長在新上任后不久即率團到公會訪問,探望潮籍鄉親,足見濃情厚意,馬主席向汕頭市領導介紹公會會務,并表示公會會秉承創會宗旨,團結鄉誼,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同時亦會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以香港的長遠整體利益為依歸。
 
  陳麗文講述汕頭市概況,她說家鄉會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推動海洋經濟,以汕頭為中心,作為粵東城市,而且亦將成為國家經濟文化實驗區,而汕頭是著名僑鄉,會做好海內外僑胞的一個金融紐帶及橋梁。她冀望香港潮籍鄉親繼續支持汕頭建設。
 
  汕頭市統戰部代表團成員還包括:汕頭市外僑局局長陳鵬、市僑聯主席謝惠蓉、統戰部副部長陳爍煥、科長宋林芬、副科長姚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