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將任命女婿為白宮高級顧問 專家稱涉嫌違法

2017-01-10
来源:第一財經網

  特朗普與女兒伊萬卡、女婿庫什納

  1月10日據美聯社報道,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團隊當地時間9日稱,特朗普將任命自己的女婿賈里德·庫什納為白宮高級顧問。

  庫什納是一名80后,今年35歲,是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的丈夫,也是紐約知名房地產開發商。在競選期間庫什納一直是特朗普最信任的幕僚成員之一,為特朗普制定了媒體公關戰略。據特朗普過渡團隊透露,庫什納將主要在中東問題和貿易談判方面發揮作用。

  此消息一出,不少美國媒體和法律專家指出特朗普此舉涉嫌違反禁止任命和提拔親人做官的美國反裙帶關系法。

  另據BBC報道,庫什納家族數十年來都支持、贊助民主黨。二戰時他祖父母逃出波蘭,1949年抵達美國。他父親Charles Kushner跟特朗普的父親一樣,也是通過房地產開發起家發跡,成為地產大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