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襲羅冠聰時波及記者 1人須保釋候查

2017-01-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前晚從台灣返港時,於機場被一批示威者襲擊及被潑液體,混亂中亦有到場採訪的記者報稱遇襲,警方事後以涉嫌普通襲擊罪名拘捕2名男子,其中1人經進一步調查後已無條件獲釋,案件交由機場警區人員跟進。警方表示,前晚10時許,30歲姓張男子及41歲姓何男子報稱於機場的士站附近採訪期間,懷疑被人推撞及用手襲擊,其中張某手部受傷,清醒送北大嶼山醫院治理,何某則沒有受傷並拒絕送院。

  事件中,71歲姓唐男子及53歲姓高男子涉嫌普通襲擊被捕,其中高某在調查後獲無條件釋放,唐某則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另外,一名71歲姓劉男子報稱被一名30至40歲男子於的士站附近,手持相機鏡頭推撞其胸口,他胸口不適被送院治理,案件列聲稱襲擊。

  警方重申,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任何人如有違法行為,不論任何背景,警方一定會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地處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