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羅冠聰機場遇襲 兩人被捕

2017-01-10
来源:巴士的报

  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日前赴台出席論壇,未料返港時在機場遇上暴力示威,遭潑液體及扯爛衣服,事件亦有在場記者遇襲。警方昨日已拘捕兩人涉嫌襲擊記者,據了解,警方懷疑同為二人襲擊羅冠聰,再作拘捕,稍後交代事件案情。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羅冠聰昨講述遇襲經過,表示剛步出接機大堂後,便被大批人包圍,除對他拳打腳踢外,更被扯破衣服,其間有人向他淋潑液體。他又展示傷勢,指胸口及四肢各處均有抓痕及瘀傷,直斥對方行徑有如「義和團」,認為警方應認真調查。多間傳媒組織亦對事件中有記者被襲表示譴責及關注,促請當局正視事件。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事發時,同時有多名在場記者遇襲,now新聞台一名記者手指被刮傷流血。now新聞台、香港記者協會、香港新聞人員協會亦先後發表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促請當局正視事件,保障記者採訪安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