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城辦滅罪禁毒嘉年華

2017-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鄧江紅報道:九龍城區滅罪禁毒助更生嘉年華日前假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足球場舉行,出席的主禮嘉賓有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勛、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九龍城警區指揮官李雅麗總警司及秀茂坪警區警民關系主任張凱婷總督察等。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蕭楚基及防止罪案工作小組主席林文在會上分別致辭,蕭楚基表示,該會一直致力於區內宣揚滅罪、防罪,他呼吁大家攜手合作,共建九龍城區的良好治安,并祝願人人安居樂業。
 
  蕭楚基:警民共建良好社區
 
  蕭楚基致辭時表示,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一直致力於區內宣揚滅罪、防罪,并定期舉行會議,因應治安情況及罪案趨勢,向各有關部門提供意見。該會每年亦舉辦不同社區活動和計劃,將滅罪、禁毒、助更生的信息帶入社區。
 
  他說,安居樂業是大家追求的理想生活,而良好的治安環境是安居樂業的前提。今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九龍城區一直保持著較良好的整體治安,這除了有賴警務人員卓越的工作表現外,亦是警民緊密合作的成果。因此,大會會向表現出色的區內警務人員、模範保安員,及曾經協助警方撲滅罪行的好市民頒發嘉許狀,以表揚他們對九龍城區治安事務的貢獻。此外,大會亦會頒發「九龍城區中學生防罪標語創作比賽」嘉許狀予各位得獎同學。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達至區內良好治安。
 
  會上,主禮嘉賓分別向區內杰出警務人員、模範保安員及好市民頒發嘉許狀;并頒發「九龍城區中學生防罪標語創作比賽」獎,如何文田官立中學謝業俊同學的得獎標語是:「電話騙案種類多,接聽考慮要清楚」,得獎防罪標語已印制於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年度月歷上,并派發予市民,以宣揚滅罪防罪信息。
 
  當日活動節目豐富,除了有各式滅罪、禁毒、倡廉的攤位游戲外,還有歌手獻唱,各地區團體和學校的綜藝表演等,宣揚滅罪、禁毒、助更生的信息。參與的九龍城區街坊認為,活動有意義,讓他們對滅罪、防罪及禁毒等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