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鐵甲奇俠今臨迪園

2017-01-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全球迪士尼樂園第一個以漫威為主題的游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於今日開幕。設施由構思至完成歷時三年,主要設計師之一、香港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建築設計管理經理呂悅容表示,設施融入了不少本港的元素,期望未來能為園區帶來更多好玩的焦點。

  可飛越多個香港景點

  樂園首次將香港元素貫徹整個游樂設施,讓客人猶如置身於香港的景致下投入飛行體驗,與「鐵甲奇俠」穿梭仿似西九龍及香港鬧市,并飛越多個香港特色景點例如青馬大橋、維多利亞港及連綿山脈等。

  呂悅容表示,是次的游樂設施融入了不少本港的元素,過程中,除主題概念由美國漫威總公司設計外,其他的設計及建設工程大部分均由包括自己在內的本港設計師完成。她指出,樂園的幻想工程,是將天馬行空的創新概念,或電影情節融入到實質的建築之中,期望未來能為園區帶來更多焦點。

  粉絲指「比預期好」

  三位漫威粉絲亦參與了「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體驗活動,其中身為大學生的粉絲形容,「比預期好玩」,當中融入了很多香港元素,并可以用獨特的視覺觀看香港。另外一對漫威粉絲夫婦則稱「鐵甲奇俠」是他們的共同愛好,家中更收藏了近20件「鐵甲奇俠」產品。

  樂園昨晚舉行開幕儀式,由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與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包正博主持。包正博表示,希望透過新階段擴建發展計劃,為客人帶來更多漫威主題體驗。

  業界料可吸更多旅客

  樂園早前向超過270名出席預覽日的業界代表進行調查。逾九成人認為旅客將會因為這項全新游樂設施而到訪樂園,88%預計旅客會因而更頻密地造訪樂園。此外,超過200位參與「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優先體驗的賓客,97%表示體驗超越或合乎期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