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訛接送後非禮男童 中年漢被捕

2017-01-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何家驊報道:秀茂坪順利邨發生猥褻兒童風化案.一名年僅7歲男童3日前在街頭遇上一男子,對方訛稱受男童祖母所託代為接送回家,其後男童被拐帶至附近一後樓梯狎玩,警方接報調查後,至昨日拘捕一名有前科中年獨居漢歸案。

  案中遭非禮男童7歲,就讀小學2年級,由於事發後受驚,未能完全講出事發經過,現正接受兒童心理專家的輔導。另外,被捕男子姓林(44歲),報稱單身,任職運輸工人,獨居於順安安逸樓一單位。

  本月8日下午,男童在秀茂坪順緻街遇上一名男子,有人向男童訛稱:「你嫲嫲唔得閒,叫我來接你!」男童信以為真,被他帶走至附近一社區中心後樓梯,有人向男童上下其手,飽嘗獸慾後逃去無蹤。

  男童其後以手機聯絡家人,家人將事件告知社署社工,再由社署於前日將個案轉交警方跟進,案件列作「向十六歲以下兒童作猥褻行為」,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至昨晚9時半,被捕疑犯在寓所被警員拘捕帶走時,一度情緒激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