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少年被童黨圍毆 警拘5青年

2017-01-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為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15歲少年,疑在元旦倒數日與人結怨後,於上周六深夜時分遭7名童黨設局誘至藍田公園圍毆,更慘遭鐵通打頭至當場昏迷。有人還意猶未盡,將倒地事主長褲及內褲脫去羞辱一番始倖倖然離開現場,警方接報到場將半裸事主送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警方連日來偵騎四出,至前日為止共拘捕5名有黑社會背景涉案青年歸案。

  被捕5名青少年(15歲至19歲),據悉均有黑社會背景,報稱無業或輟學。至於被打至重傷的少年姓黃(15歲),經診斷後發現有腦出血跡象,原本在聯合醫院求醫,後因傷勢嚴重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留醫,目前情況穩定。其家人轉述醫生稱,黃童目前仍未蘇醒,恐有後遺癥,其母對此憂心忡忡。

  案發本月7日接近凌晨零時,黃童收到友人電話後,前往觀塘碧雲道藍田公園單刀赴會,但他甫抵公園門口,即被7名男子襲擊,其中有人更手持鐵通施襲,更有人將黃童長褲和內褲脫去後才作鳥獸散。

  警方經調查後,初步懷疑事主於元旦日與女友參加倒數活動時,因瑣事與人爭執結怨,遭人設局伏擊。至本月8日及9日,探員先後在觀塘、黃大仙、上水及尖沙咀拘捕5名涉案男子,他們涉嫌蓄意傷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