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長實為何是中標頂頭大熱

2017-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市建局中環卑利街/嘉咸街A地盤昨日大收43份意向書,創下該局歷來新高。然而,項目發展權勢必「爭崩頭」之下,實質中標的「頂頭大熱」可謂寥寥可數,其中之一絕對離不開近年已甚少於香港買入「麵粉」的長實地產(1113)。
 
  為何長實會是大熱?首先,卑利街/嘉咸街整個項目共分三期發展,分別涉及A、B及C三個不同地盤。其中,作為首期發展的地盤B,即位於昨日截收意向書旁的卑利街、結志街及嘉咸街地盤,早於2012年已落入長實手中,因此可預見的是,長實若把A地盤收歸旗下,將可以產生協同效應。
 
  其二,長實近年雖然甚少染指香港新地皮,但公司卻異常活躍於市建局的重建項目。撇除上述中標的卑利街、結志街及嘉咸街地盤,公司5年內三度中標市建局的重建項目。
 
  再加上,是次推出的卑利街/嘉咸街A地盤,市建局將首度加入多項智能城市設計要求,絕對是項目一大賣點,而同時項目地段甲級寫字樓林立,並屬核心區罕有住宅用地,如此「叫好叫座」的項目,長實又怎會缺席呢? 香港商報記者 鄭達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