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港鐵走勢見底回升

2017-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華懋集團昨天公布,旗下毗鄰港鐵荃灣西站大型商住項目,當中住宅部分正式命名為「全城匯PARC CITY」。筆者留意到,荃灣西站附近有不少大型商住項目陸續落成并推出發售,雖然這些新盤由不同發展商興建,但最終港鐵公司(066) 亦能分取部分收益,加上港鐵顯現見底回升走勢,值得吸納。
 
  荃灣西站新盤陸續落成
 
  在荃灣西站一帶,港鐵已把周遭4幅土地規劃作住宅用途,并由2008年起分段推出并已全獲發展商購得,估計4個項目共提供近6000伙。其中首個推出的為長實地產(1113)及南豐合作發展的7區,已興建成「環宇海灣」。同樣由長實地產發展的5區灣畔項目,則由9座物業組成,可望在2019年落成。
 
  至於由華懋發展的5區城畔項目,前身為荃灣交通運輸大樓,現命名「全城匯」包括7座多層住宅大樓,合共提供953個單位。項目位於同系如心廣場旁,可達致協同效應。
 
  荃灣西站項目不單止本地發展商具興趣,亦引來內地發展商參一腳,其中6區項目由新世界(017)及萬科(2202)合作,將興建2座樓高46至48層的高層住宅物業,以及1所公共室內體育館。
 
  港鐵本身有客運業務及車站商務等經常性利潤,加上物業發展利潤,屬於進可攻、退可守之選。走勢上,港鐵股價於去年11月下跌,由去年12月至今築底,現在正處於回升階段。卓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