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韓媒:三星折疊手機第三季發布

2017-01-1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韓國先驅報報道,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將推出一款折疊智能手機。消息人士稱,三星首批折疊機的備貨量將達十萬台,該機展開後可以當作7英寸平板使用。

  三星要推出折疊機的消息已經傳出多次了,它們在這方面的研發幾年前就開始了,上周還有媒體曝光了一份新專利。與其他曝光的三星折疊機概念不同,這款折疊機折疊後屏幕會露在外部,而不是被包裹在機身內。

  其實去年6月彭博社也曝出過類似消息,而當時的消息稱今年三星將推出兩款折疊設備,一款外形與傳統翻蓋手機類似,另一款在常規狀態下則使用5英寸屏幕,但展開後便可變身8英寸平板。

  雖然三星在研發折疊手機的消息已經是板上釘釘,但到底何時發布,現在誰也說不清,有分析師認為三星的類似產品到2018年才能正式上市,但有些人卻認為今年年底就是最好的發布時機。

韓媒:三星折疊手機第三季發布 展開可變身7寸平板

  三星折疊手機專利

  韓國先驅報稱,多位消息人士暗示“雖然折疊手機的技術已經成熟,但由於市場接受度和成本問題,三星還在考慮今年是否將其推向市場。”

  三星的韓國老鄉LG也在開發類似技術,但其進度明顯落後。推出此類設備前三星必須考慮清楚,因為一旦用戶不買賬,三星會背上沉重的財政負擔。也許當年首款曲面屏手機Galaxy Note Edge小批量上市試探市場的做法更為明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