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滬杭甬留意收集機會

2017-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股市近期雖仍屬調整期,但整體氣氛偏穩,資金有重新流向具穩定現金流及息高的股份身上,浙江滬杭甬(576)是其中之一,皆因其公路業務增長穩定,以及股息率吸引,有望帶動股價上揚,不失為一眾食息的股民的穩陣之選!
 
  浙江滬杭甬主要經營浙江省內主要高速公路,并透過浙商證券從事證券業務,滬杭甬的核心業務兼具穩定性強的公路收費,以及爆發性的內地證券經紀業務。截至去年首三季業績,期內收入80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減少14%;錄得溢利21億元,按年減少3%,每股盈利50.22分。
 
  7.5元以下可吸納
 
  國家發改委及交通部近日發布關於進一步落實「三大戰略」發揮高速公路支撐引領作用的實施意見。按照「三大戰略」的發展要求,重點推進「四通四連」高速公路建設,力爭未來五至十年,基本形成以國家高速公路為骨架、地方高速公路為補充的內外互聯、區域互通、高效銜接高速公路網絡,推進納入該實施意見的高速公路項目建設。由此可見,集團今年首三季業績雖見下跌情況,但未來中國車輛數目仍會不斷增加,使用高速公路及隧道系會不斷增加,加上派息穩定,提高了防守性。
 
  以現價計,滬杭甬市盈率約9.3倍,息率5.3厘,估值有吸引力,未來亦會推動浙商證券在上交所上市,釋放更多價值。該股股價由從高位回吐超過兩成,預期滬杭甬股價調整壓力有限,不妨於7.5元以下可作吸納,中線目標8.5元,止蝕7.2元。大師兄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