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南航極具炒作空間

2017-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混改憧憬下,航空股近期走強,其中南方航空(1055)去年首3季多賺34%至61.4億元,業績增長不俗。
 
  早前有媒體報道,2017年南航將重點研究引入先進互聯網企業、與全球行業領先者交叉持股或聯合設立子公司等方式,推動混合所有制改革;并通過併購重組,加快相關業務整合和市場化運作,加大新興領域投資力度,拓展業務領域。澄清混改傳聞
 
  南方航空隨即發聲明公布,按照國務院《關於國有企業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的意見》,集團一直積極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在2017年初工作會上進一步提出推動混合所有制改革。截至該公告日,集團并未制訂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具體方案,有關混合所有制改革僅限於南航集團層面,未涉及該公司,公司也無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空穴來風也好,時機未到也好,可見,今年南航極具炒作空間,只是基本因素仍受制於油價波動、人幣貶值及經濟景氣不明朗等因素困擾,有關混改的消息,只可待短線技術指標出現超賣之下的博反彈藉口。
 
  技術走勢而言,南航股價配合成交,10天均線有望升穿20天線,挑戰關鍵阻力位的250日線4.65元。
 
  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