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德萊建業等變身

2017-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德萊建業(8122)是香港老牌的總承建商,專注於提供樓宇建造服務,以及RMAA工程服務。公司為發展局工務科存置的承建商名冊中「建築」類別下的丙組名內,即是最高級別承建商,有資格競投價值超過3億元的公共工程合約。此外,集團是專門承建商名冊中於「維修及修復有歷史性樓宇」類別下註冊的29個承建商之一,可以從事香港西式歷史性樓宇的維修及修復相關工程,可見公司是牌、證充足的大行。早前德萊建業公告公司透過於2016年12月及2017年1月的投標程序,獲授四份新合約,總金額約為9.88億元,為公司歷來中標金額最大的一次。
 
  這四份新合約包括︰1)觀塘安達臣道發展區工地KT2b一所30班房小學建造工程;2)屯門2B區一所男子?育學校建造工程;3)香港仔田灣懲教署職員宿舍建造工程;4)以及為一名私人客戶於九龍何文田文福道25號提供教學改建及加建工程。工程之預計建造期為自各個開始日期起計560至732個曆日,簡言之,公司未來二年收入有落了。很明顯,是次中標四份新合約,是市場認同公司的業務質量,進一步鞏固集團於新樓宇建造與維修、保養、改建及加建(「RMAA」)核心業務之行業優勢,若加入早前中區政府合署西翼翻新工程約8.44億元的合約,以及其他在手頭的合約,工程總金額已超過20億元。
 
  具備轉主板要求
 
  今年集團截至9月30日的收入約為16.5億元,再加上4個新合約,總業務收入就超過26億元,較15/16財年全年約16億的收入多逾60%,單從業務表現來看,已具備了轉主板的要求,趁機收集,應有驚喜回報。
 
  堅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