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失運股融信資源

2017-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融信資源控股(578)之主要業務十分單純,就是在內地生產及銷售煤炭及購入煤炭以供貿易之用。早前煤價低潮,公司完全沒有作為,到天氣進入寒冬,國家又出了明確新政策:煤炭股紛紛復活之際,公司卻突然知會股東,聲稱公司收到河南金豐煤業集團有限公司(公司間接非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之通知,金豐收到有關政府部門發出有關於河南省登封市境內的全部煤礦需要停工停產之通知,原因是由於最近在登封市一個煤礦發生了瓦斯突出事故。不幸的是,融信全部業務是在河南省登封市境內,因此是次停工停產影響了融信所有煤礦。當局已要求於登封市內當地的所有煤礦,須即時停工停產,融信亦在通知名單內。
 
  受煤礦停工停產拖累
 
  公司指出如果煤礦不能於短期內恢復生產,上述煤礦停工停產或會對公司的財務及經營產生重大不利影響。唉,直情是致命影響,因為公司即時無曬收入,但支出營運費用仍然要畀,等同每天在燒錢。如此黑仔,最好咪沾染。
 
  純傳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