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金·卡戴珊都想順回家的浴袍,你住酒店時注意到了嗎?

2017-01-13
来源:環球旅遊周刊

  “我必須承認,住在非常喜歡的酒店時我會把浴袍順回家!”美國娛樂界話題女王金·卡戴珊在推特中自曝出門在外最迷戀的就是酒店裏松松軟軟的白色大浴袍,甚至曾忍不住順手帶走過兩條棕櫚島亞特蘭蒂斯度假酒店的大浴袍,並坦言還是兩次作案的“慣犯”。

  浴袍

  出門在外住在酒店,把舒適的酒店拖鞋和洗手間裏的瓶瓶罐罐帶回家,收集各種酒店的小小贈品會讓人有一種成就感,除了這些免費的饋贈,更讓人舍不得的就是那些酒店裏的浴袍了,一套溫暖舒服的浴袍對於旅途工作中疲憊的行者們無疑是一次犒賞。

 

 

 

 

  浴袍

  兒童浴袍令親子出行更溫馨

  浴袍

  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在全國傾情打造BOOMi歡樂童趣房,酒店及房間設施不再只為成人設計,而是從“衣、食、住、行”各方面充分關注小賓客們的特殊需求,打造出一系列充滿童趣的產品和服務,解決父母帶孩子出行難的大問題。

  浴袍

  假日酒店及度假村獨創BOOMi歡樂童趣房,精心布置的房間讓孩子們能迅速適應陌生的環境,享受屬於自己的童真世界。

 

 

 

 

  浴袍

  不論酒店地處繁華都市或休閑度假村,下榻麗思卡爾頓旗下酒店的小客人都將通過麗思兒童項目享受到一系列為他們傾心定制的體驗。沐浴時,小客人可以與全新設計的卡通人物和玩偶一同在浴缸中嬉戲,使用為他們量身制作的兒童用品,享受妙趣橫生的沐浴時光。酒店特別為他們准備了兒童浴袍、拖鞋,以及充滿營地探險特色的睡衣。

  法國巴黎的五星級酒店Hôtel Plaza Athénée專為兒童設計了鮮紅色浴袍還有粉色夢幻的泰迪熊拖鞋,在浴袍中運用紅色這么鮮豔的顏色實在不多見,為孩子們精心設計的一身“行頭”足以見得酒店的用心。

  為尊貴客人提供刺繡浴袍

 

 

 

 

  浴袍

  奧運網球男單冠軍穆雷在一次接受采訪時表示,“我第一次到上海是2007年參加大師杯網球賽,這裏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們非常熱情,我得到了很好的招待”,穆雷說,“我的房間裏有一件繡著我名字的浴袍,我還是第一次擁有這樣一件浴袍,這種感覺非常奇特。”

  浴袍

  2014年,韓流明星金秀賢旋風式訪台33小時,被安排入住12.4萬台幣一晚的香格裏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特級套房。酒店特別為金秀賢提供鳳梨酥、高山茶、港式點心及繡了他名字的專用浴袍,還組成40人團隊作出全天候式的招待。

  浴袍體現酒店生活理念

  浴袍

  六善酒店推出優質睡眠項目,提升優質睡眠新標准。六善攜手國際知名睡眠專家Michael J. Breus博士,推出六善睡眠體驗。目前活動已推廣至集團旗下5家酒店,預計2017年中期開始全面施行。Naturalmat手工床墊由100%可持續天然材料制成,可完全生物降解。可自由呼吸的Hanse 有機枕頭和羽絨被設有冷卻區,能保證完美的睡眠溫度。Beaumont & Brown優質有機棉床單、Madison Collection毛巾浴袍,Shokay犛牛絨及皮馬棉混紡眼罩,均是優質睡眠的貼心良伴。

  浴袍

  奢侈而不忘環境友好,夏威夷考艾島君悅度假酒店堅持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不僅利用從地毯回收的紗線來裝飾衛生間廁所,重要的是它使用可回收塑料打造出了一家獨有的浴袍,摸起來是羊毛手感,穿起來是羊絨般溫暖。

  浴袍

  說回棕櫚島亞特蘭蒂斯度假酒店讓卡戴珊珍愛的浴袍,它們原來出自法國知名奢侈家紡品牌D. Porthault之手——專為亞特蘭蒂斯度假酒店所設計,浴袍采用馬尾編織,一件毛巾浴袍,造價卻高達300多美金。而名聲顯赫的D. Porthault的忠實粉絲可不止金·卡戴珊,還包括時任法國總統戴高樂、時任英國首相丘吉爾、肯尼迪夫婦、可可·香奈兒、奧黛麗·赫本、格蕾絲·凱利等眾多名流政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