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航空獲社會資本動力獎

2017-01-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香港航空於日前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舉辦的「社會資本動力獎」頒獎禮中,獲頒「2016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以表揚其在發展社會資本作出杰出的貢獻。

  社會資本對社會的經濟繁榮及長遠持續發展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有助建立一個互信互助、團結及充滿人情味的社會,讓個人、家庭及組織互相支持,社區能力得以持續提升。香港航空自2014年起間,定期接觸慈善及社會服務團體,并建立緊密的關系,擴展社會網絡,并積極推動社會企業責任活動,包括深受學界歡迎的「飛越雲端擁抱世界」學生贊助計劃及「飛上雲霄」學生航空體驗計劃等。

  香港航空企業傳訊部總經理陳慧明表示:「很高興香港航空於社會企業責任方面獲得肯定。香港航空一直積極舉辦航空教育項目以培養年青一代對航空業的興趣,同時注重環境保護和可持續性發展,關懷員工和社區。未來我們會繼續推廣及實踐關愛社會的信念,利用公司資源和優勢,不斷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勞工及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於2002年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在社區推行多元化的社會資本發展計劃,推動市民及社會各界發揮互助互補的精神,齊心建立跨界別協作平台及互助網絡。為了表揚及嘉許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有貢獻的個人及企業/機構以及資助計劃,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由2012年起舉辦兩年一度的「社會資本動力獎」嘉許計劃,讓社會各界共同見證及分享香港建立社會資本的成果。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