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任天堂Switch掌機可擴展2TB存儲 但不支持Miiverse/StreetPass

2017-01-16
来源:cnBeta.COM

  盡管任天堂已經正式發布了 Switch 掌機,但仍有少量細節未披露。根據官方亮出的硬件規格,該機內置了 32GB ROM,較普通家用主機的 500GB 和 1TB 機械硬盤有很大差距。萬幸的是,據 Game Informer 所述,Switch 還可以擴展 2TB microSD 存儲,符合 SDXC 標准、且最高容量可達 2TB 。當然,普通消費者不太可能買得動 2TB microSDXC 存儲卡,目前比較主流的應該是 256GB 版本。

  當前 256GB 版本的 microSDXC 存儲卡的售價在 200 美元左右,但 Switch 掌機本身售價也才 300 美元。

  略為值得慶幸的是,Switch 掌機上的遊戲體積都不是很大。但對於喜歡通過數字下載的形式品嘗各類遊戲的玩家來說,撐爆存儲空間也是很快的事情。

  此外,Switch 掌機將不支持 3DS 上的 StreetPass 和 Miiverse 功能。(前者允許無線范圍內的玩家交換信息記錄或增加好友,後者是一個討論遊戲、分享經驗的社交系統)

  一名任天堂發言人已經向 VentureBeat 證實了此事,強調 Switch 的定位是作為一款更加家用向的遊戲主機,即 Wii U 的繼任者。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