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國泰傳本周公布重大重組計劃

2017-01-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莊海源報道:近年業績不理想的國泰航空(293)(圖)據報將於本周內公布重大重組計劃,包括裁員等削減成本措施,以及將更多航班轉讓予國泰港龍航空,以應付內地激烈的航空業競爭環境。國泰表示,將於年度領導會議向大約350位高級管理人員講解新業務策略,會議焦點為闡釋新策略方針的由來、公司如何應對當前的挑戰,以及新業務策略方針如何改變作業模式,但沒回應是否涉及裁員。

  另外,國泰港龍航空推出全新一季的時令煲仔飯系列,「黑松鵝肝鸡油菌牛柳粒煲仔飯」、「窩蛋牛肉餅臘腸潤腸煲仔飯」、「龍躉帶子蝦球煲仔飯」等多款精心制作的煲仔飯,將於即日至2月28日在商務客艙,以及即日至3月31日在頭等客艙,於香港來往北京及上海的指定航班輪流供應。同時,即日至2月15日在指定航班的頭等客艙供應「迷你南瓜盆菜」。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