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黃金時代展覽會展多項「智齡」產品

2017-01-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黃金時代基金會將於本月21至22日,在灣仔會展舉辦第2屆「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是全港唯一以「黃金時代」為題的大型綜合展覽暨高峰會,讓各界人士認識先進及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加深對黃金世代智齡化的認識。展覽將展出來自不同地方的產品及服務,包括智能家居用品、護理服務等。
 
    由黃金時代基金會主辦的「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將於本月21至22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基金會創辦人容蔡美碧表示,高齡化是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長壽現象,雖然是重大的挑戰,亦是新的機遇。她又指,要建設一個智齡社會,以智慧生活、高齡福祉為目標。
 
    是次展覽中,入場人士可認識和體驗到先進及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退休和老齡生活作出更好和充足的準備。今屆規模亦比去年擴大一倍有多,將展出數千項來自日本、韓國、中國內地、台灣、歐美各國和本港的最新科技、設計新穎的優質產品和服務,以及豐富的資訊。而高峰會中,亦匯集50多位國際和本地重量級主講嘉賓,深入探討高齡社會的機遇和挑戰,共同合作建構香港成為「智齡城市」。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