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扎克伯格兩周狂賺50億美元 增幅全球第一

2017-01-17
来源:中國證券網

  中國證券網訊 據《福布斯》周一表示,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財富在2017年初的兩周內增加了約50億美元,增長速度比任何其他億萬富翁都快。這筆財富足以彌補扎克伯格在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后的損失。

  扎克伯格財富迅速攀升的原因,是最近Facebook營收攀升以及分析師的一系列看漲報告推動Facebook股價攀升,目前其股價已經接近10月份創造的歷史最高價133美元。上周五該股收于128.34美元。

  在11月8日特朗普贏得總統大選后,Facebook股價同步大跌,使扎克伯格的財富凈值減少了約7%。

  按照1月3日美股開始新年交易至上周五美股收盤之間的數據計算,扎克伯格的財富大漲50億美元,遠遠超過躋身于福布斯富豪榜的其他任何人。

  按照《福布斯》的全球富豪實時排名榜,扎克伯格擁有4.1億只Facebook股票,目前財富約為538億美元,為全球第五大富豪。比他靠前的依次是比爾-蓋茨、沃倫-巴菲特、杰夫-貝索斯以及西班牙的阿曼西奧-奧特加,這四人的財富均超過700億美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