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莎莎上季港澳生意回升

2017-01-17
来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莎莎國際(00178)公布最新的銷售數據,第三財季(2016年10月至12月),整體營業額錄得21.61億港元,按年增長0.9%。其中,香港及澳門的零售及批發營業額,回升1.1%至17.6億港元。

  莎莎的銷售表現持續改善,香港及澳門的同店銷售跌幅,由第二財季(2016年7月至9月)的負2.5%,收窄至第三財季下跌2%。期內,香港及澳門的每宗交易平均金額為360元,按年跌幅放緩至1.6%,亦較第二財季上升10.4%,交易宗數按年增加2.6%至480萬宗。

  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表示,港澳地區繼第一及第二季度零售銷售額按年跌幅逐步收窄後,第三季表現持續好轉,主要受內地客人流增加。他續說,繼續就市場對潮流產品需求而調整產品組合,進一步改善銷售表現,惟直言第三財季毛利率仍然有下調壓力。

  截至2016年12月底止,莎莎9個月的總營業額接近58億元,按年下跌2.2%,香港及澳門市場貢獻營業額近47億元,同比減少2%。

  期末,集團共有290間店舖,較9月底止淨增7間。當中香港及澳門店舖有115間,包括一個單一品牌專櫃或專門店,內地亦增至56間店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