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晤曾鈺成 闡述參選理念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林鄭月娥宣布參選行政長官選舉後,昨日與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會面,講述參選理由及理念,提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看法。另外,媒體昨日到訪林太位於灣仔會展廣場的競選辦公室,發現西九董事局副主席夏佳理、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等人現身,料他們會協助林太的競選活動。

  灣仔會展競選辦開始運作

  林鄭月娥昨早與智庫「香港願景」召集人、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會面。曾鈺成其後表示,林太在會面中向他講述參選的理由及理念,並提到她對香港未來發展的看法。他說,林鄭了解自己現在的角色,知道要組織一個較完善的政綱,讓其他行政長官選舉的參選人能了解。他稱對方現時主要約見過去曾共事的人,自己是其中一位;他說,樂意在將來與對方再會面,亦稱對方沒有邀請他加入將來的管治團隊。

  另外,林鄭月娥已租用灣仔會展廣場26樓一單位為競選辦公室。昨日所見,辦公室已完成裝修及開始運作。門口暫未有「水牌」。盛傳是林太競選辦主席的西九董事局副主席夏佳理,昨日下午於灣仔會展廣場辦公大樓下出現,他承認是前往林太的競選辦。

  媒體亦發現身在競選辦室內的人士包括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及民建聯南區區議員朱立威。據悉,張國鈞與朱立威都獲邀以個人身份加入林太的競選辦工作。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