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葉劉:理解數名選委轉向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已宣布參選特首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日表示,雖然已知有2至3個本來表明支持她的選委有意轉向支持其他候選人,但表示「無所謂及理解」。她又說,自己以往從政推「23條」時,是有做得不足的地方,已多次向公眾道歉,並問責下台。她又一度感觸哽咽稱,自己對香港社會是「有擔當」。

  自言對社會有擔當

  葉劉淑儀昨日與傳媒茶敘時表示,對於有人指若特首選舉有4名候選人會太多,她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現時各候選人仍未發表政綱細節,這時就說誰人該退選是不合理;又指若只有1個候選人高票當選,是民主倒退至十幾年前的狀況,亦欠理想。

  對於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讚揚林鄭月娥有擔當、有能力,葉劉回應指,不會評論他人,但指大家也知道自己也是有擔當,以往處理「23條」時,自己表現是有不好的地方,亦有作出多次道歉,亦問了責。她一度感觸哽咽稱,自己自動離開政府,沒有厚顏戀棧權位。她說,自己是由低做起,出錢、出力、出心,又反問「難道可以說我對香港社會,沒有擔當嗎?」

  另外,葉劉昨與多個環團會面,會後環團代表指,葉劉坦承在環保方面不太認識,但歡迎大家給予意見,再改善政綱。在土地問題方面,葉劉亦表示持開放態度,歡迎提出研究。

  據葉劉競選辦公室的公布,主任由趙崇幗擔任,她於1974年加入政府至2006年退休,亦曾於政府多個政策局及部門工作。常務副主任則由周國泉擔任,他是前入境事務處副處長,服務入境事務處達37年。選舉代理人是由曾向群擔任,他由2007年開始便協助葉劉擔任其選舉代理人;而副主任行政、外務、內務則分別由何兆鴻、黃彥勳及王政芝擔任。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