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途人報警獲救 警列企圖自殺 靚模YoYo Fb直播跳海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曾經因為卷入裸照風波而割脈輕生的瀋模伍淑怡(YoYo),昨日凌晨在觀塘海濱長廊疑作「死亡直播」,有人哭訴「生活好辛苦」一番后,放下手機即時直播其跨越圍欄跳海的過程,幸好及時獲救送院治理,目前情况穩定,警方現列作企圖自殺案跟進。YoYo事后在醫院內再作直播,她否認自殺,又稱曾經喝酒故未能記起事發經過,她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

  海濱哭訴活得辛苦后蹈海

  洋名YoYo的伍淑怡(28歲),昨日凌晨4時許,她在觀塘啟興道九龍貨倉旁的海濱長廊,以手機作Facebook網上直播,在手機鏡頭前吐心事近1小時,期間不斷哭訴「生活好辛苦」,又指對不起母親及胞弟,之后有人放下手機,直播其爬出海邊圍欄外后墮海的經過,雖然有不少友人及網民在Facebook上看直播,又不斷留言勸止,惟均「得個講字」,最后由一名姓李男途人(25歲)途經現場發現報警求救。

  消防員及水警接報趕至現場,迅即將在離岸約5米海面上浮沉的YoYo救起送院。另一方面,直播過程中的手機突然「跣低」,鏡頭變成向天拍攝,直播片段中只聽到救援人員到場拯救的聲音,不久有警員發現該手機,遂透過直播表示已經拯救事主,并想聯絡其家人,然后終止直播。警方人員經調查后,初步懷疑女事主受感情問題困擾,事件沒有可疑,已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送院后再直播稱事前飲酒

  YoYo經送院后回復清醒,至昨晨在病床上再度以Facebook進行直播,她向家人、好友報平安及說對不起,醫生稱她因墮海出現低溫症,她續說自己事發前有飲酒,但卻完全忘記當時發生過什麼事,強調并非「博出位」。

  前年曾因裸照風波割脈

  據資料顯示,YoYo於2005年以瀋模身份出道,有「翻版謝婷婷」之稱,2015年成為女子組合Honey Pie其中一員,曾參演多部電影,包括《喜愛夜蒲2》、《我要做瀋模》、《鴨王》、《港囧》,她亦有推出性感寫真集。2015年10月,YoYo疑卷入裸照風波,她為此事割脈尋死,并自拍滴血照貼Face-book,控訴報警求助時不獲重視,最后被家人見狀報警救回一命。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