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中航科工挾雙重概念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中航科工(2357) 主要業務為航空整機及航空零部件,航空整機是指製造、組裝、銷售及維修直升機、教練機及其他航空產品;航空零部件則包括製造、組裝和轉包生產,及無人駕駛飛行器和航電產品的開發和生產,並提供全面售後服務。

  集團去年中期股東應佔溢利增長6.9%至5.04億元人民幣。券商普遍預測,集團未來最近3年的盈利複合增長達24%,前景向好。

  混改方案有望今年出臺

  集團是中國唯一具有規模生產直升機能力的製造商和主要飛機製造商之一,生產設施位於黑龍江省和江西省。早前,集團試飛全新中型直升機成功,配合目前集團直升機組合集中4噸及13噸級別,而新款中型直升機最高起載量為7.5噸,料新產品可刺激軍用直升機更換需求,並完善集團產品組合。由於預期內地國防預算持續增長,以及未來有混改概念,相信可帶動集團股價造好。

  2017年國企混改是新一輪國企改革重頭戲,市場將反覆聚焦,有望成為2017年確定性主題之一。日前內地媒體報道,軍工科研院所分類改革方案已下發至各大軍工集團,混改方案有望今年出臺,未來軍品總裝和研究所資產可望經過改制注入上市公司,料對軍工股有利。

  走勢上,該股升上保歷加通道頂部後作整固,但仍企於通道頂部,相信仍有上升動力,看好的投資者可於10天平均價為分注收集,首站目標6.1元,若穿5.25元止蝕。利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