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VTC 35周年 將舉行連串慶祝活動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職業訓練局(VTC)今年踏入35周年。為慶祝這個里程碑,VTC將舉行連串精采活動與業界、師生及公眾一同慶祝。局方昨日假VTC學生舍堂(青衣)舉行啟動禮。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議員聯同VTC主席陳鎮仁等擔任主禮嘉賓,為年內即將舉行的連串活動揭開序幕。

  梁君彥為上任VTC主席,曾帶領并見證多項VTC的重要發展。他致辭時赞揚VTC自1982年成立至今,為亞太區及本港培育卓越人才。冀在政府支持下,憑藉VTC的努力,職業專才教育發展將更上一層樓,為本港培育更多優秀專業人才,造福社會。

  學生舍堂同日開幕

  陳鎮仁致辭時說,在慶祝VTC 35周年的同時,VTC學生舍堂(青衣)開幕禮亦於今日同時舉行,學生舍堂於2016/17年正式啟用,標誌着VTC發展踏入另一重要里程。VTC明白宿舍生活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一環,并一直致力豐富學生不同文化交流的經歷,學生舍堂能讓學生獲得更全面的個人發展及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

  連串精采活動包括於今年6月舉行的職業專才教育國際論壇暨香港青年技能大賽及嘉年華2017,活動同時被列為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紀念慶祝活動。VTC亦將舉辦35周年音樂會、周年校友重聚酒會等,與校友、師生、業界及社會人士加強聯繫,并藉此感謝各界多年來對VTC的支持。

  VTC今年亦將啟用多項全新的教學及研究設施,提升培訓專業技能的水平,包括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的Centre of Innovative Mate-rial and Technology(CIMT)及媒體研究所、健康科技中心,以及設於多間院校內的STEM教育中心等。歡迎大家到VTC 35周年網頁參閱活動詳情,并進一步認識VTC的發展歷程:www.vtc.edu.hk/35/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