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長拖租用費 潤迅昨突停流動服務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擁有超過6萬用戶的潤迅通信昨日凌晨停止所有流動服務。通訊辦至昨晚收到至少64宗查詢及投訴,消委會亦收到逾10宗查詢,主要涉及轉台及自動轉帳扣帳的事宜。通訊辦表示,已要求潤迅處理好客戶的退款要求、查詢及投訴,并確保客戶可順利將流動電話號碼,轉攜至其他服務供應商。

  有1.25萬個手機月費客戶和4.9萬個儲值卡客戶的潤迅通信,由於被流動網絡營辦商停止提供批發服務,由昨日凌晨2時起停止所有流動服務。位於尖沙咀的潤迅客戶服務中心於門口張貼通告表示,潤迅正與網絡供應商跟進事件,會協助受影響客戶轉台,并免除提早終止合約的罰款;租借網絡予潤迅的香港電訊回應指,由於潤迅長期未有支付網絡租用費,所以決定終止合作。

  通訊辦要求妥善安排

  通訊辦至昨晚收到至少64宗查詢及投訴,消委會亦收到至少12宗查詢,大概涉及轉台及自動轉帳扣帳的事宜。消委會建議受影響用戶,先處理攜號碼轉台手續,若涉及預先扣款情况,可保留單據作追討。

  通訊辦稱,已即時要求潤迅作出安排,包括停止向其分銷商或轉售商出售新的智能卡、向所有客戶發出停止服務通知、妥善處理退款要求、查詢及投訴及確保號碼轉攜的設施及服務能持續運作。

  通訊辦同時呼吁市民,不要再購買任何潤迅仍流通市面發售的預付流動智能卡或訂用其流動服務計劃,而受影響的現有客戶亦不應增值預付智能卡或預繳服務費用,可聯絡潤迅要求退款或解決與合約有關問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