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撞死嫗離去 警尋獲旅巴拘司機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觀塘發生不顧而去致命交通意外,一名年近九旬老婦昨午於觀塘康寧道橫過馬路時,慘遭一輛旅游巴士撞至重創倒地,送院搶救無效身亡,在意外后駛離現場的旅游巴士,於事發3小時始在灣仔區尋回,涉事司機聲稱當時正接送旅行團,他與導游均不知道發生意外,警方已把涉案車輛拖走檢驗,司機涉三宗罪被捕。

  稱經觀塘無察覺意外續往灣仔

  車禍現場為觀塘康寧道44號對開,昨日下午1時許,一名老婦(88歲)被發現倒臥路中,其拐杖、假牙及隨身物品散落地上,途人見狀立刻協助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惜告不治。

  警方人員趕至封鎖現場一段馬路展開調查,初步相信老婦曾經遭一輛旅游巴士撞倒,惟涉事旅游巴士事后駛離現場,警方其后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行車攝錄儀片段,得悉旅游巴士的車牌,遂聯絡車主,再由車主通知司機。

  至昨午4時許,肇事司機林X榮(53歲)將涉事旅游巴士駛到灣仔司徒拔道與皇后大道東交界接受警方調查,其后再被拖往汽車扣留中心檢查,林某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交通意外后不顧而去及未有報案而被捕扣查。據悉,涉事旅游巴士事發時正接載一個旅行團到九龍灣午飯后,途經觀塘時疑撞及老婦,但司機及導游均聲稱當時未發覺發生意外,故繼續行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