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關拘客貨車司機 檢值70萬私烟

2017-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海關昨於一反傳統的地點搗破私烟分銷中心,在油麻地渡船角一大廈地舖檢獲26萬支走私香烟,估計市值逾70萬元,即場拘捕一名涉案客貨車司機扣查;相信是次行動有效打擊了農历新年前的販毒私烟活動。

  海關稅收及一般調查科人員昨日凌晨在油麻地進行夜間反私烟巡邏,期間發現一輛客貨車駛至油麻地渡船角文英街文景樓地下一間無招牌的地舖外停下,客貨車司機并將一批批貨物搬入店內。

  關員見狀覺得可疑走近觀察,赫見店內有一批懷疑私烟,立即采取行動將該男子(59歲)拘捕,并在店內及客貨車上,共檢獲逾26萬支未完稅香烟,總值約70.2萬元,應課稅值49.6萬元。

  被捕男子涉嫌處理應課稅品罪名被捕,被關員押返海關總部扣查。海關發言人表示,以地舖作為私烟分銷中心比較罕見,并以食肆及車房作掩飾,有別以傳統在工業區貯存,相信今次檢獲的私烟是供應油尖旺區。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